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累了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告诉你。。我最讨厌朋友的不信任。
真的非常讨厌。
你把我弄到好心痛啊。
我之所以不应你。
不代表我软弱。
而是我尊重你。
而且我不想破坏我们的友情。
第一次,我可以说服自己你开我玩笑。
第二次又来,心再次受伤,但我也只能说服自己你不是有心的。
这样不断说服自己。。
心里会比较好吗?
我不想骗我自己。。
因为说谎是很累的事。
累了。真的累了。
连你说的话我都选择不应你。。
你要这样的结果吗?
刚才,真的。。
我感觉到自己快受不了了。。
随时爆发感觉。。
还好有短片让我发笑。。
转移注意力。
我不喜欢人家挑玻璃间。
还有,你说话的态度如果能好一点。
想必你的朋友会跟你亲近一些。。
你让我觉得你恐怖,好怕现在的你。
随时能把我毁掉。
还有想告诉你,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没有那么容易因为你一句话而被破坏的。。
我们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拜托。

(对不起,本人心情不好,写来纯粹是发泄心里的不愉快,还有请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因本人不想提起不开心的事,本人只想单纯的快乐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